close

Genius GHP-420S 自我風格主義-時髦款音樂耳機(四色系)

Genius GHP-420S 自我風格主義-時髦款音樂耳機(四色系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105894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人體工學設計理念
  • 舒適皮革式耳墊
  • 符合人臉輪廓設計
  • 完美Hi - Fi音樂享受
  • 耳罩可90度旋轉,方便適合各種角度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Genius GHP-420S 自我風格主義-時髦款音樂耳機(四色系)

    Genius GHP-420S 自我風格主義-時髦款音樂耳機(四色系)

    自我風格主義 時髦款音樂耳機
    今年,推出一款最新的流行潮風Genius音樂耳機 - GHP-420S。可調式頭帶設計及柔軟可旋轉90度耳墊提供一個非常舒適的感覺,適合於長時間聆聽。GHP-420S 給你輕鬆愜意地享受音樂與玩遊戲。極端輕鬆的感受,輕便的可摺疊和超輕量級設計理念,給愛流行的年輕人最好的選擇。

    特色:
    .旋轉耳罩適合任何耳朵
    .柔軟耳墊非常適合長時間聆聽
    .明亮簡約風色彩
    .可調式頭帶設計
    .適用於iPod、MP3、CD、NB、PC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